close

1.一直變BGM可能會有點麻煩,不好意思

 

#

 

(BGM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UncyQsIC3M)

 

在很久以前,人類與怪物和諧的生活在一起,但在不久後,人類與怪物發生了...戰爭,一場毀滅幸福與和諧的戰爭...

 

戰爭維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但是怪物依舊無法敵過人類強大的靈魂,戰敗了...

 

人類用強大的魔法屏障將怪物困在EBOTT的地底下,傳說每個爬上EBOTT山的人都再也沒有回來...

 

201X年的某日,一名看來年約10歲的少女,不知到底是為什麼來到了EBOTT山,並落了下來...

 

當少女醒過來時,睜大的眼睛表現出她的驚訝,眼裡似乎還帶著一絲...失落...?

 

少女注意到了身旁的那些黃色花朵"或許是這些友善的花朵救了我一命吧"少女自言自語的說著,並坐了起來,她微微笑了一下,眼力的失落卻更深了...

 

她看看四周的石壁"看來從這裡是回不去了...哎..."少女說完後就站了起來尋找其他出路了,走著走著,她發現一個看似...不,是明顯就是人為所建造的通道,在通道前猶豫了許久後,她便存著疑心,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...

 

(變換BGM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z9iUgztcvQ )

 

走了一小段,少女就發現了一道石門,這讓他更確信這裡是有人所建造的,走進去後少女就看到了一片小草地與另一道門,在大大的空間裡那片小小的草地顯得有點突兀

 

正當少女打算越過那片小小的草地時,草地裡突然冒出了一黃色的小花說道:

 

" Howdy!I'm FloweyFlowey the Flower! "

 

"哇!!"看到一朵小花突然從地上冒出來,有臉...還...還會說話!?嚇得少女跌坐在地上,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朵花

 

"Hmm...看起來你應該是剛來到Underground的對吧?"

 

少女點點頭

 

"Golly!(天啊)你現在一定很困惑!總得有人告訴你我們在這的作風,我想就由可愛的我Flowey!來告訴你吧!"Flowey露出了一個可愛的表情

 

少女激動的站了起來並一直點頭,聽到有人...啊不,有花可以教自己怎麼做,少女就毫不猶豫地相信他了

 

"太好了!準備好了嗎?Here we go!"

 

隨後四周忽然變得黑白,並出現了一顆紅色且正在發著微光的心飄在少女胸前

 

"看到那顆心了嗎?那是你的靈魂,是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!一開始你的靈魂很脆弱,但只要隨著你的LV變多,你就會越來越強喔!"

 

少女讓那顆心漂浮在她的手上,臉上浮現疑惑的表情,並問:"那個...什麼是...LV...?"

 

"LV是什麼!?哎呀~當然是LOVE啦!你想要一些LOVE對吧?"Flowey微笑看著她

 

"LOVE...就是愛了吧!"少女心想,並點點頭說:"可是...要怎麼得到呢...?"

 

"Dont worry,我可以分你一些!在我們這裡LOVE是透過分享這種...小小白白的..."友善點點""

 

語畢,Flowey身旁出現許多的"友善點點"

 

"這些就是LOVE喔,Ready?move around!盡你所能的去碰到它們!"

 

少女毫不猶豫地衝上去,去碰、去抓住那些"愛",但當少女碰到它們的一瞬間,她既沒有感受到愛,有沒有變的強大,反而從全身傳出劇痛,碰觸到它的部位不斷的出血(變換BGM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yw926PqHlU

 

"怎麼...?"少女看著傷口不斷的出血,這時他注意到下方的顯示,HP:1...!?,抬頭正想問Flowey這是否正常時她看到他的瞬間趕到了無比的...恐懼,Flowey的表情變得...十分的扭曲,他的笑容令少女寒毛直豎,雙腳不斷發抖害怕的跌坐在地上

 

Flowey對少女的反應感到十分滿意,笑得十分邪惡的說"YOU idiot. In this world,its kill or BE killed. 有誰會放棄這種大好機會呢?"

 

完話,少女的四周突然被"愛"給包圍,Flowey的眼神漆黑邪惡的笑著,他看著少女

 

"Die."

 

Flowey話一落下,那些"愛"逐漸向少女逼近,那朵花表情依舊扭曲的笑著,這一刻,時間彷彿是停止的,少女害怕地趴在地上,把身體縮在一起

 

"我就要死了嗎?....哈...哈哈...或許這樣也不錯...反正本來就是要死的...."少女的臉上出現一抹微笑,眼裡的失落形成黑洞,記憶如潮水般不斷地湧上...

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



哎呀呀呀...這是本貓第一次打長篇文章很多地方貓我都還沒決定...像是是否要繼續寫...我也只是照故事改一點點罷了...不過要是有人喜歡這篇我會在更新的!不過因為本貓是學生所以可能會更新的慢一點喔,謝謝各位點進來看看!喵奈愛你們喔!對了!雖然晚了點...祝大家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dertale Flow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sk!喵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